关于

【中太】猫与猫(?)

*和猫吃醋的中也x喝醉后和猫殉情的太宰
*那只猫是我是我就是我
*卡文卡了半个月,其实之前有写过完结的的另一篇,
但是跑题严重,于是重写了
*对不起,5月份的点梗,我现在才搞定QAQ
*ooc严重, @香蘭君 


 

中原中也捞回了两只猫。

一只漆黑如墨,只有爪子附近是白色的,左眼受伤的黑猫,名字未知。

另一只裹着棕色的风衣,身上缠着绷带,最喜欢蟹肉罐头的猫,学名太宰治。

两只猫浑身湿漉漉的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水从黑色的毛上,棕色的发上不断的滴下,在昂贵的丝绒地毯上晕开一道道水迹。

太宰却毫不在乎的裹着湿透的衣服坐在地板上,怀里还抱着那只黑色的猫,修长的手指灵活的揉着猫咪柔软的下颚,黑猫眯着眼睛,发出舒服的咕噜声。

被无视个彻底的中原脸色黑如锅底。

黑色的猫用软软的肉垫抱着修长的手指,粉色的舌尖轻舔指尖,太宰微笑的看着小小的幼猫,宠溺的用另一只手轻抚猫柔软的皮毛。

中原盯着幼猫抱着的那只纤细修长的手指,看着苍白的皮肤被猫布满倒刺的舌尖舔舐的泛起浅粉色,手指的主人却仍宠溺的看着小小的猫,浅棕的瞳孔柔和的像是傍晚的夕阳,温暖而又不灼热。

心里窜起一团无名火,大概是看着还算喜欢的地毯被糟蹋的缘故,中原拖着太宰的后领连人带猫的扔进了浴室,美其名曰“自己带回来的东西,自己处理!”

浴室里面响起太宰的抱怨声,中原权当听不见,坐在沙发上看着地上的水印,反思自己大概是鬼迷心窍了才会把这两个祸害带回来。





深夜的街道寂静无声,除了街旁的便利店和微弱的路灯的光芒,街上漆黑一片。

结束加班的中原走在昏暗的路灯下,疲倦不已。

太宰的叛逃留给中原的不只是爱车里的那颗炸弹,还有一堆的事物。

虽然从以前开始,中原就不得不拿着一人份的工资,做着两人份的工作,但说到底,一个人的工作和两个人的工作到底是不同的,天知道这几天中原做了多少原本应该是太宰该干的事情,甚至连后勤部都找上来商讨太宰走了之后的绷带的供量,还有那个死心眼的芥川,太宰的学生。

鬼知道太宰的魅力怎么这么大,敲晕芥川这件事都快成每天的日常了。




“喵”

转角的小巷里传来喵咪微弱的叫声,中原没有理会,径直离开。

“喵~”

又一声猫叫传来。

中原顿住脚步。

他记得这个声音,非常熟悉。

MD能不熟悉吗?!忙的晕头转向的中原每天都在恶狠狠的诅咒着这个声音的主人。

中原转身向着昏暗的小巷走去,脸上满满的都是暴怒的神色。

昏暗的小巷里,浑身湿透的人蹲在地上和面前同样蹲着的黑猫对视着,湿透的衣服紧紧的贴在瘦削的身体上,水从敞开的领口顺着苍白的皮肤隐没在衬衫之下。

从巷外投来的灯光被突然出现的阴影覆盖,太宰抬头望去。

逆光站立在那里的是被他许久未见的前搭档。

毫无危险意识的开口,软软的嗓音向着过去的搭档打招呼。

“喵~”

于是就带回来了。




回忆结束的中原忍不住以手抚额。

浴室里传来落水的声音,中原忍不住踹开了门,浴缸里面某个连衣服都没脱的人抬头疑惑的看着他,眼神茫然而又困惑。

颈上的绷带被扯开,松松垮垮的垂在肩上,黑猫趴在他的肩上,用柔软的头蹭着青年白暂的后颈,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拎起某只得寸进尺的猫,毫不留情的扔到了浴室外面,关上门。

被扔出来的猫一脸错愕,回过神来,不停的挠着被关紧的门,哀哀的叫着。

“噗哈哈”

从身后响起的笑声唤回了中原的理智,他回过身,太宰笑得肆意。

中原的脸黑了。

“中也你难道是在吃醋吗?”

太宰好不容易停止嘲笑某个看起来像是个被夺走玩具的小孩子的前搭档,恶意满满的笑着。

中原不说话,只是盯着他看。

缓缓流转的白色雾气里,太宰浅棕的瞳孔像是澄澈的苹果白兰地,眼尾染上惑人的嫣红,棕色的风衣已经被脱下,湿透的衬衫紧紧的贴合在修长的身体上,甚至能看见胸前艳红的乳尖。

对面的人散发着魅惑人心的气息。

于是怒火就像它来时一样突兀的被熄灭,中原扯下系得紧紧的衬衫领口,危险的笑着。

“对,我是在吃醋。”

――好像,玩脱了。

太宰满头冷汗,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背抵上了浴室的墙面。





年幼的黑猫不停的挠门,喵喵的哀叫着,焦急的在门外转着圈。

里面传来不断的水声,和很痛苦的,像是哭泣一样的声音。

过了许久,浴室的门打开,那个把他扔出去的坏蛋抱着会温柔的抚摸他的人出来。

太宰身上披着纯白的浴巾,身上满是青紫的痕迹,眼睛泛红,像是哭过一样,后颈有一块带血的咬痕,像是什么大型凶兽宣誓主权的标志。

中原也不理会地上的猫,把太宰放到床上,盖上被子,然后钻了进去,像是凶兽看护着自己的珍宝一样的紧紧把睡过去的人抱在自己怀里。



>

End
――――――――
我终于写完了,写得都要崩溃了啊啊啊啊,我不要活了啊啊啊啊(´;ω;`)
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刷卡也不给上车!(╯°口°)╯(┴—┴
过几天把那个跑题的放出来。
Thank you for your reading!

评论(9)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