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第五人格】有病的制作组+没吃药的玩家=超火爆真人秀??!〖2〗

*你们这群观众怕不是有毒吧?!
*画风有毒!!【这不是小甜饼注意!!!】
*全员向,主cp杰佣,副cp见tag
*平行pero,ooc,ooc,ooc注意!!!





07

葬礼中,战场上,疯人院里,晚秋的伦敦桥下的种种痛苦和悲伤,总是在不经意间回溯,就像平滑布料上的褶皱,无法被时间拂去的旧日残渣。

血液的气息,痛苦的悲鸣,哪怕是咔吱作响的电流声也令意识刺痛,无措地落入记忆的海。

战场遗留的废弃品和痛苦人生混合而成的残渣,不能被称之为人的残渣。

温热的血液落下,绽开一路红花,渐渐冰冷的躯体,困意袭来,双生的神明在呼唤他*。

死亡本就是一场无尽的沉眠。

直到,一声枪响打碎神明设下的圈套。


08

他本来是可以留下那个灵魂的,

在雾散之前。

冰冷的利爪已经挥下,只差一点就能贯穿那颗跳动着的心脏,但枪声响起,女人的手没有一丝颤抖,那颗子弹标准的命中了尖锐的凶器,于是手中的猎物被夺走,红色的烟雾中只看见那人重新清醒的眼瞳。

看着他离开,

无能为力。

不,真的是无能为力吗?

名为杰克的恶魔拒绝思考这个问题。


09

“他到底是什么,奥尔菲斯?”

危险的疑问着,摘下绅士面具的男人像是孤狼一样死死的盯着对面的人,仿佛下一秒就要咬断那脆弱的脖颈般的凶狠。

“如你所见。”

对此,奥尔菲斯只是随意的摊手,毫不在意对方明显不对的神情。

“你在开玩笑吗?!”

骨瓷的茶杯被捏至粉碎,锋利的餐刀擦过人类致命的脖颈,但早已死去的亡灵却连血液也没有渗出。

“那不如你自己去看吧,”奥尔菲斯抬头看着他,“那个孩子签了一个季度。”

“……”

杰克沉默着地注视着他。

明白对方疑问的奥尔菲斯低头看着杯中的茶,难得好心地解释了一句。

“嘛,毕竟那个孩子想要的消息有点费工夫。”


10

这里没有一个正常人,奈布·萨贝达如此确信着。

无论是身为医生的艾米莉小姐,还是身为园丁的艾玛小姐,她们对于生命的态度,都太冷漠了。

“为什么呢,艾米莉小姐?”

奈布如此问道,他本不该问的,探寻他人的秘密是不合适的,但就像是被迷惑了一样,他就这么说出来了。

艾米莉看着那个让她心生好感的孩子,被其他的人,被他自己认定为残渣的孩子,回问道。

“那么,你又为什么要去救他们呢,奈布?”

那孩子对她的问题沉默以对。

“在你到来之前,救赎从未降临。”

艾米莉·戴儿,精灵族的圣树如此说道,像是在诉说一个遥远的诗篇,一个久远到自她诞生之时就已存在的,漫长到延续至今的残酷童谣。


11

“为什么要来参加这场游戏呢?”

“因为无聊啊。”

如果说生命的尽头是死亡,那么死亡的尽头便是轮回,但哪怕轮回也有尽头,然而她的生命却没有尽头,因为她永远不会迎来死亡,哪怕她的信仰者,那群生命漫长的精灵死去,她仍会存在,与这个世界一同存在。

所以她前来,因为只有这里,她才能,短暂的死(安)亡(眠)。


12

――只有他是不一样的。

――哪怕是他的那个人类友人都有着属于人的一面,但只有他,

――只有他是不一样的。

锋利的指刀死死地卡在脆弱的脖颈之间,只需要稍微的一偏,颈侧的动脉就会被割开,鲜红的血液喷溅而出。

但指刀已经无法再近一步了,“Law”化作的的锁链正死死地缠住他,就像身下那个被多处划伤的此刻正一边笑着挑衅,一边咳着血的佣兵说的一样。

“你输了,开膛手杰克先生。”

他输了。

直到那个佣兵出了门才终于抓住他,就像那只愚蠢的狗一样。

看着佣兵破开的兜帽间隐约可见的橘色的猫科动物的耳朵,杰克的耳边仿佛又回响起了疯狂的犬吠声。

那只流浪猫就蹲在灰白的墙上,冷冷地注视着他,明明就是只流浪猫,明明同样是被遗弃的,但那种冷漠的眼神,好像坐在高高的王座上,俯视着他,

一条悲哀的流浪犬。






*希腊神话中,睡神和死神是双生子

END
――――――――――――――
啊哈哈哈,我简直就是在搞事,这写的什么玩意,我不知道
医生身份曝光,是的是的,我的脑洞就是这么大,至于奈布问医生的原因?其实他也没指望能改变对方的想法,都是成年人了,谁还信嘴遁能拯救世界啊?只是简单的对话,毕竟世界观不同,说过之后,该救人的还是救人,该冷漠生命的还是继续冷漠,至于医生对佣兵的好感?生命树对于尊重生命的人的好感罢了,但她本身对生命冷漠

评论(5)
热度(118)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