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大概是yys老玩家退坑感触

你有一捧花,从荒废的庭院里面,从嘈杂的市场上面,带回来的美丽的花。

你不知道牠经历了什么,在多少次的绝望,多少次的痛苦后决定把这捧花放弃。

但你当时决定了,决定把它养活,让它开出更绚烂的色彩,发誓永远不会抛弃它。

时光如水,光阴似箭,你看见它开出极绚丽的花枝,看它更加的夺目与耀眼,它或许不是庭院里面最美的那捧,但一定是你心中最美的。

今天的浇水,明天的除虫,后天的修枝,你还有好多的计划没有实施,你还有好多的目标没有达成,你还没有看见它柔软的花枝上长出可以抵御伤害的尖刺,你还没有看见它在暮色下绽放出最华美的光彩。

但已经来不及了,一切都来不及了,你没有时间了。

你背弃了你的誓言,你抛弃了你的花。

你将一切计划丢弃,紧紧绑着那仍幼弱的花,企图将一切都拖进泥潭里。

是的,你本可以将它永远封存的,将它永远封存在时间里,作你一个人的腐朽的永生花。

但你还是放不下,你不愿意它永远地被时光抛下,被世界抛下。

哪怕是最深爱的,也终逃不过离别。

因为曾热爱,所以你不愿放手,也因为曾深爱,所以你必须放手。

它会等待多久,才能等来下一个眷恋它的人呢?

不知道,但惟愿它前路一片光明。



――请不要与我一同腐朽于时光中。

――6.26





END
――――――――
虽然这个号是我买的,但曾经是真的很热爱这个游戏,也很珍惜这个号,从一开始逢魔阵容都没有,只能打个快两百名,到养好阵容,能打进前十。从真蛇到了第五层就要翻,到现在轻松打进第九层。

以前的号主大概是个输出党,辅助一个没有,拿到号之后辛辛苦苦养了追书丑,还养了三鸩,像是养女儿一样操心,不,应该就是当女儿养了吧。

因为最近实在没时间上了,所以有想过要不要把号封存的,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这是我真正倾注过心血的账号,所以我不希望它被丢在那里无人问津。

就这样吧,在这里说最后一声,再见,以及谢谢。

评论(2)
热度(11)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