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第五人格】有病的制作组+没吃药的玩家=超火爆真人秀??!〖4〗

*‘幕间’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这其实是正经向的,不是小甜饼!!!
*全员向,主cp杰佣,副cp见tag
*平行pero,ooc,ooc,ooc注意!!!






18

“哒”

盲杖敲击地面的声音在寂静的深夜响起,月光洒下,映出一片幽蓝。

“哒”

目盲的预言家小姐轻敲盲杖,行走在空荡的回廊中,无数的光影于她眼前闪过,或辉煌,或残破,或喜悦,或悲伤,那双漆黑的眼中流过无尽的时光,逝去无数的岁月,新生,受洗,婚礼,死亡,都在那双深渊般无光的瞳中消逝。

“哒”

所有的结局早已在最初便埋下伏笔,命运看似由无数的线组成,但却唯有一丝贯穿始终,轻轻一拉,那无常的命运便全线崩溃。

“哒”

那一丝细线由一声枪响引出,以一封黑信结尾。

“哒”

回廊快至尽头,海伦娜停下脚步,向正以如鹰般锐利的目光打量她的‘人’屈膝。

“日安,萨贝达先生。”



19

“我这里不会有你想要的答案的,Jack”

隐藏在黑纱后的预言家如此说道,蜘蛛的足矛安静地束在身后,收敛了往日的疯狂,女人身边的气息孤寂到凄凉。

瓦尔莱塔,曾经为人的预言家,命运之网上编织的蜘蛛――‘卡珊德拉’。

“咔”

锋利的刀刃贴着纤细的脖颈飞过,深深地扎入大理石的墙壁,瓦尔莱塔的脸上不见一丝动容。

若她仍为人类,那么便是在脖颈留下一道小小的伤痕便足以要了她的命。

但她早已成为不老不死的怪物,哪怕脑袋掉了也可以再装上去的怪物,脖颈上的伤口于她而言不再象征死亡这件事,杰克应该是知道的。

――是的,他本应该是知道的。

瓦尔莱塔悲悯地看着面前的友人,自诩绅士的友人,毫不在乎地穿着像在血池里泡过,红得近乎漆黑的燕尾服,对浓重到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视而不见,连指刀也没来得及摘下,一身狼狈地向她寻求答案。

――她的友人啊。

“离开吧,你所寻求的答案是不会在我这里的。”

她所做的,皆是毁灭,自身的毁灭,世界的消逝,星河的陨落,不论世人是否相信她的预言,灾难都会如约而至,因那是诅咒,流淌于她血脉中的预知,被诅咒的灾难之源。

男人睁着一双布满血丝的双眼注视着她,最终在她难得的执着中放弃,一言不发地离开。

她看着手中晶球里群星闪烁,星图陨落,沉默不语。

她也曾天真地不愿相信,笑说那不过是恰巧的相遇,直到灾难如约而至。

“特蕾西”


若我执着于预知,命运便永不会将你送来我的身边,若我放弃预知,我便再寻不到你的身影。

那‘诅咒’时至今日依然化作丝线,一点一点扼住她的咽喉。



20

盲女自称海伦娜·亚当斯。

盲杖轻敲地面,“哒哒”的轻响中,少女如履平地般以完全不像是一个盲者应有的姿态轻巧的行走着。

“我确实是盲人,萨贝达先生,”海伦娜像是能听见他的想法一样,回道,“我只是能‘看见’,下一步落下的地面,窗外将飞的乌鸦,哦,对了,小心那个花瓶。”

“扑啦”

奈布警觉地望去,窗外,一只乌鸦扑闪着漆黑的羽翼飞过。

“咯啦”

他回头看去,眼神一凝,一只花瓶因他刚刚的动作带起的风而不稳地摇晃着。

没有破碎的声音响起。

海伦娜浅笑。

“看来你接住它了。”

奈布轻轻将手中的花瓶放回,不似人的竖瞳像是盯上猎物的猎人一样注视着她,下意识地弯曲膝盖,只待对方有一点异动便快速跳起。

――你是谁?

“如你所见”

少女回身,那如墨的瞳中闪过时间的鎏金,星光摇曳,却又被深渊所吞噬。

――......预言者

深夜的回廊重归寂静,这一次,连盲杖轻敲地面的声音也再没有响起。






TBC
――――――――――――
久违的更新,昨天终于把键盘修好了,不然大概还是要窗_(:3」∠)_
手稿‘不幸的人’还有一部分,因为是全员向,所以之后‘不幸的人’的部分会很多
之后会把手里现有的手稿发完,然后考虑接下来怎么写(emmmm,其实有大纲,但连不起来)
最后,请和我默念三遍“大家都是小天使!”
确认已被洗脑后再去看后文,后文人物关系全部重新洗牌,接受不了的直接弃了吧

评论
热度(4)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