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fgo】未知的对话


*自娱自乐系列的意识流产物

*ooc

是吗。
…………

不,所罗门的话,不是那样的人哦。
…………

他是什么人?
你真的想知道吗?那可不是什么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子能接受的东西哦。
…………

不管怎样都想知道?
诶呀呀,饶了我吧,我可不想被赶出去。
…………

好吧,好吧,我说行了吧。
把手背上的令咒收起来,收起来。
还有背后的通讯器。
…………

我第一次见到他?
唔,大概是在树林里吧,那个家伙坐在树下面观望,身上爬满了毛绒绒。
…………

膝上蹲了两只猫,左肩上落了一只白鸽,右肩窝着一只松鼠,腿边围了一圈的兔子,头上还顶着一只幼狐。
…………

动物缘好?
这样说倒是也没错啦,比起他差到极点的英灵缘来说,动物缘是不错。
…………

他们总是比人类敏锐,不具备学习的基础,于是被赋予锐利的直觉。
能够直接分辨出善意和恶意。
…………

不对,他不是善意。
…………

应该说,没有意义。
…………

鸟类会停落在建筑物的平台上,猫会蜷缩在玻璃的楼梯上。
不用去分辨善恶意,因为根本没有意义。
…………

所罗门就是这样的存在。
没有善意和恶意,因为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他也不对任何事或人产生意义。
…………

是的,他们总是比人类敏锐。
人类被表象迷惑,误以为那是同类。
但其实从根本上就错了。
…………

所罗门从根本上就不能被算作人类的范畴。
误入那家伙的梦境,结果只有一片虚无。
吓得我差点以为睡太久了,直接睡到末日了。
…………

被吓到了?
所以说我才不想说这些事。
所罗门不是同类,这点记不记住都没有关系。
…………

毕竟,没有用处。
这已经是要被历史掩埋的记录了。
…………

不是,那不是所罗门。
以色列的王,被神所爱的,
那已经消逝在历史的间隙中了。
…………

Master,

――神代已经结束了。

End

评论
热度(74)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