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双黑】求爱之语

*ooc严重,注意

*一地玻璃渣,依旧自娱自乐



‘这世间想活的人不少,我却执意向死。’



我幼年的时候尝试过从高空,但不过一次我就彻底放弃了那种打算。

在冰冷的空气中不断的向下坠落,亲眼看着天空离你越来越远,伸出的手只抓得到虚无的空气。

下面是漆黑的地狱。

会有人接住你吗?

不会。

只会在冰冷的地面溅出粘稠的血液罢了。

粘稠的,腥咸的,令人恶心的,血液。

瞳孔里最后的天空蓝的几近透明,而我在地狱。




后来我尝试了入水,并顺利的多次选择这个方式,虽然多次的入水导致我的身体开始习惯性的漂流,但我还是乐此不疲,执着。

因为那片相同的蓝?

我想我大概已经病入膏肓,不停的试图结束自身的一切。

解药会是什么?

蓝?



病入膏肓者祈求有一个人能救救自己,于是他就出现,就像三流言情小说一样恶俗,大概唯一的不同就是这一切只是意外,我们的命运线纠缠不休,但永远也不会相连。

我试图求他救我,但那对湛蓝的瞳孔里无一丝爱的可能性,于是我像个胆小鬼,拒绝告白,也拒绝坦白我对他的一切。

而他像是那片天空,冷漠的看着我向下坠落。

痛的无法呼吸。

我最后一次向他求救。

理所当然的拒绝。



像是戳中心脏的刀子?

不,是一地的碎玻璃,一步一道血迹,被割的遍体鳞伤,还是固执的走下去,玻璃越美,碎掉后就越锋利,一道一道,划得鲜血淋漓,露出洁白的骨,搅碎脆弱的心脏。



『我的梦里有一片蓝色。

天空,海洋,

还有他的眼。』



有人哭着求我活着,但病已深入骨髓,浸染我的血和骨。

我已病入膏肓。

我已无药可救。

他不会爱我。

他不会救我。




FIN.

不会收到回应的爱恋就像玻璃渣,越走越痛,一地血迹。
先生是十足的胆小鬼,告白是不可能的,所以只会看着中也越来越远离他的世界。
求救=求爱。

评论
热度(25)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