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太中】失忆的二三事

*梗:失忆之后不认识恋人,但却在看见恋人后不停的赞美对方的美貌,并想要进一步发展
*一发完结,ooc非常严重,请注意








当太宰治睁开眼时,熟悉到令他作呕的消毒水味粗暴的绑架了他的嗅觉,与记忆里如出一辙的仿佛是为了庆祝他再一次自杀失败而出现的浓重到几乎让人想吐的消毒水味几乎是让他瞬间意识到他所处的位置,港口黑帮下的医院,毕竟只有那位港口黑帮下属的医疗部长才会用这种恶意的报复对待一个又一次自杀失败的小可怜。

――所以我不仅是自杀失败,还被带回来了吗?

太宰治的内心是卧槽的。

如果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他绝对不会大半夜的去喝酒,并且在酒醉后随便找了条河就跳进去的,谁知道被炸了车还没消气的小矮砸会不会直接把他的头整个削下来啊,虽然死是死掉了,但是很痛的绝对不要啊!

诶,等等,

――小矮子,是谁?

太宰治觉得自己可能忘了什么。

他皱着眉想要想起来,但不管怎么样都想不起来,仿佛连过往的人生都被斩成两半,他握着这一半,而另一半随着那个想不起来的名字一起消散。

仿佛世界都灰暗下来。



“咔哒”

轻微的开门声响起。

陷在抑郁中的太宰治惊慌的重新挂起捉摸不透的笑容,抬眼望去。

那一瞬间,他仿佛听见花开的声音。

来人有着一头宛如枫糖般甜蜜色泽的发丝,仿佛透明的玻璃瓶里盛着的澄澈的透着光的蜂蜜,甜蜜的令人想起午后慵懒的阳光。

那一双钴蓝色的瞳孔,仿佛爱琴海最清澈的海湾,一眼可以望到底的蓝,点点星光点缀其间,又想是女神像下的许愿池,银币在阳光下闪烁着璀璨的光芒。

而镶嵌着这对举世罕见的蓝湾的是一张美丽的面孔,白皙的肌肤,高挺的鼻梁,抿着的双唇被洁白的贝齿咬的稍失血色,哪怕对方带着怒容,依然美得无法挑剔。

这是一张美丽的脸庞,但它同时也不失英气,那怕不去看平坦的胸部,太宰治也能清楚的知道这是个男人。然而这又怎样?哪怕不看脸,对方的身材也辣爆了,洁白衬衫下锻炼良好的腹肌,卷起的袖口露出的线条优美的小臂,那双修长的大腿,以及,哦,太宰治觉得自己都要吹口哨了,那屁股可真漂亮。



“哦,这位美人,”太宰治尝试用记忆中那些政客讨好情人的语调向这位他的梦中情人邀约,虽然他大多时候都觉得这种拖长的语调简直是令人心生厌烦,但架不住它的效果拔群,没看见对面的美人都因此而缓和了脸上的怒容了吗?“你的发丝犹如女神Vairё纺织出的织锦般璀璨,你的瞳孔宛如最澄澈的星光蓝宝石般夺目,你那美丽的面孔,连星光也自愧不如,我因你而坠入爱河。”

那位美人看起来似乎被感动到了,太宰治确信对方脸上的怒容消失的一干二净。

“如果这是梦,请让我永远不要醒来,我所爱之人啊,你的美丽仿佛伊甸园里那朵绝美的花,你是我最美的珍宝,你是我的天启。”

“亲爱的,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一开始以为太宰治氪错药了在发疯现在已经被吓懵的中原中也:…………

想要太宰治承认结果听了一出告白的芥川龙之介:…………

深刻思考自己是不是在教育孩子上面真没有对家的天赋好的森鸥外:…………

被拉来的中原中也手下123:…………(我们不会被灭口吧QAQ)

准备宰掉里面那个窥伺自家孩子的红叶大姐:(默默拔刀)



END
――――――――――――
哈哈哈哈别拉我我没疯!
大概会有中也失忆疯狂夸太宰的后续,毕竟风水轮流转啊,苍天饶过谁

评论(9)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