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第五人格】有病的制作组+没吃药的玩家=超火爆真人秀??!〖1〗

*你们这群观众怕不是有毒吧?!
*画风有毒!!
*全员向,主cp杰佣,副cp见tag
*本章佣兵未出现!!
*平行pero,ooc,ooc,ooc注意!!!







01

奥尔菲斯,某疗养院病患,患有神经官能症,虽然生前的经历凄惨,但成年前自杀,因此死后还是到了地狱,不过也不能算没有好事,毕竟据说是随着血缘遗传的神经官能症痊愈了,目前是超大型真人秀导演。

嗯,在地狱举办真人秀,没问题…………大概吧。




02

举办在欧利蒂丝庄园的大型真人秀,有着严格的规矩,毕竟导演是奥尔菲斯,那个‘奥尔菲斯’,没有姓氏的家族的最后一人,伴随着知名的遗传性神经官能症同样知名的是他们的能力,“Law(规则)”。

连上位种族也可以束缚的能力,也导致了这场真人秀的火爆,毕竟上等恶魔的笑话可不是那么好看的。

至于参加者,奥尔菲斯有自己的标准,他总能挑中那些独特的灵魂,而他手中握有的筹码也足以使那些灵魂心甘情愿地参加游戏。

同时,他还能吸引来其他的种族,东洋的异族,恶魔,精灵,人鱼,以及,幸运儿,地狱中的灵魂拥有被释放的机会,只要他们能参与游戏,并顺利逃出。

目前为止顺利逃出的幸运儿人数为零。




03

不过倒也有不为报酬而前来的恶魔,杰克,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公主抱的特殊动作而被疯狂追捧的上位恶魔,被奥尔菲斯亲自找来谈话时说“绅士当然不能拒绝淑女的要求”的英伦绅士,其实是能笑着说“狗与女人不在欣赏范围内”的人渣,继承的血脉未知,混血的恶魔,无偿前来的原因只是为了重温血的温热,毫无疑问的嗜血者。

参加游戏的时机随性,自我主义的任性者,一天前突然说要参加这次的游戏,把奥尔菲斯吓了个半死,虽然他早就死得不能再死了。




04

“所以,你又在闹哪出?”

奥尔菲斯头疼无比,天知道他刚刚答应了里奥参加游戏的申请,结果这个疯子现在又来插一脚。

“听说有新的求生者。”

戴着白色面具的恶魔如此说道。

奥尔菲斯翻了个白眼,“哦,得了吧,别用这套糊弄我,新的求生者天天都有,也没见你天天参加啊。”

“不,我不是说那些小老鼠,”杰克压低了声音,低沉的声线显得神秘而又诡异,“我说的是,你挑的那些灵魂。”

“你从哪得到的消息?”奥尔菲斯正坐,端起脸,严肃地看着他,但杰克却仍随意地转着手里的玫瑰手杖,沉默不语。

最先认输的还是奥尔菲斯,他无奈的说道,“好吧,好吧,我认输,但这次真不能给你,除非你能说服里奥。”

“里奥·贝克?他的小女儿也参加了这次的游戏?”

“没错,他为了他女儿的安全特意在三天前就和我要了这次的监管权。”

“我以为,他的艾玛小公主如果看到父亲出现在游戏里一定会不高兴的拆光所有的椅子吧。”

“说的,没错。”奥尔菲斯光是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头皮发麻。

“所以。”白色面具下的唇角勾起,眼中闪过志在必得的目光。

――上钩了。

“但里奥…………”奥尔菲斯仍在犹豫。

“我可是个绅士。”

――人渣绅士吗?

奥尔菲斯吐槽道,不过比起被拆光所有的椅子,答应这个家伙也没什么坏处。

“好吧。”

――希望里奥不要气炸了吧。




05

于是第二天的游戏,观众席的里奥咬着手里的鲨鱼棒,怒视着场上的监管者杰克,疯狂诅咒临时换人选的奥尔菲斯,又在对上艾玛惊喜的目光中欣慰。

――呜呜呜,我家小艾玛真是太可爱了!!

――MD杰克你敢伤到我家艾玛,我跟你没完!!

对此,杰克表示,杰克没有任何表示。

说实话从一开始他的注意力就不在这对奇葩父女身上,从一开始,杰克会过来的原因只有一个,这次的游戏会出现的新的求生者,是奥尔菲斯亲自挑选的灵魂。

天知道奥尔菲斯有多挑剔,他在挑灵魂上比恶魔还挑剔,要知道后者挑剔的原因是因为是要吃的,但奥尔菲斯你又不吃还把那么多顶级‘美味’抢走,你什么意思?!

但不管怎么说,奥尔菲斯的眼光没得说,就算杰克不是以灵魂为食,也很想来见识一下,奥尔菲斯挑选的灵魂,究竟有多漂亮。




06

――新来的两个灵魂大概是人类。

杰克如此判断着。

奥尔菲斯能给予灵魂实体化的能力,因此有时连恶魔也分不清对方到底是人类,还是非人。

不过杰克在这方面还算有一手,虽然看不清那个带着兜帽的,不过他既然和旁边的人类相熟,那大概也是人类。

――两个人类。

杰克觉得有些无聊了,人类对于恶魔的威胁性不高,而那几个非人类又喜欢披着没有攻击性的马甲,这场游戏大概平局结尾,或者努力下,杀三放一也有可能,毕竟艾玛不能动,那位的话,皮一点也可以放飞。







tbc
――――――――――――
佣兵出现了一句话,各位可以猜猜两个人类是谁,以及剩下的求生者是谁⊙ω⊙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9)
热度(228)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