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fgo】关于被召唤出来的所罗门(lily)[1]

*有病,有病,有病,我,有病,别拉我去医院,我要嗨(╯°口°)╯(┴—┴

*ooc,ooc严重

*接第四章盖提亚出现后剧情

*终章剧透注意




这大概是个意外。

连所罗门的千里眼都没能看见的意外。

关于已经放弃一切魔术,成为人类的罗玛尼.阿基曼,却意外的召唤出了某位冠位Caster,

魔术王,所罗门(lily)。

――“Caster,所罗门,那么,你渴求的是什么?”*

白发的孩子平静的询问着,鎏金的瞳孔缀满星芒,大约
十一二岁的光景,他的时间只走过了短促的路程,却已
如同傍晚的雪,已然幕落。

站在召唤阵前的罗玛尼目瞪口呆,意料之外的发展让那
枚使用过度的脑子难得卡壳了几秒。

无数的思绪匆匆从脑海中划过,召唤前自嘲多此一举的话一遍遍的回放,活生生的演示了何为现世报。

――“Master?”

清冷的嗓音唤回了罗玛尼的理智,深吸一口气,强行冷静下来的医生看着他的sevent,反正也接触过好几次了,即使这次是个人,而且还是自己,也没有…………不行,完全接受不了啊!

强迫自己镇定的方法失败,罗曼几乎不敢抬头看这个顶着和过去的自己一模一样的像是绵羊的脸,只是年纪偏小的,大概算是绵羊崽的sevent。

――等等我为什么要用绵羊来形容自己啊?!

悲哀的发现自己被带歪的诡异思路,罗玛尼几乎以头抢地。

――等下,绵羊崽?年龄偏小?

猛地回过神来的罗玛尼紧紧的抓着所罗门的手臂,像是抓着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急切的问,

――“没有千里眼的,对吧?!!”

白发的孩子被抓得生疼,但依然机械的微笑着,平静的嗓音却给罗玛尼无情的下了裁决书。

――“有啊。”

――完蛋了,完蛋了,估计已经看完了吧,被过去的自己看到这副丢脸的样子,而且还是自作自受。

某爱好偷懒休息的医生沮丧的呆毛都耸拉下来了,碧绿的瞳孔一片暗沉,整个人仿佛都染上了灰色。

――“不过等级只有C+。”

仿佛大喘气一样吐出来的下句,未成年的sevent依旧微笑着看着突然振作起来的master,从未变换过的语气暗示着这特殊的分句绝对不是恶趣味的产物。

――那就是说他还不知道我是谁,太好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在意过去自己对现在的看法的罗玛尼终于松了一口气,分出精力环视早已平静下来的召唤室。

――好的,接下来要在立香她们回来之前,先找到时光机!

不,上面的话是开玩笑的。





总之先找个房间把所罗门藏起来了。

――虽然出门前特意嘱咐对方不要出门,但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听,不过回忆了下过去的自己的性格,应该会听话的吧?

――这种有点慌的感觉是什么?

罗玛尼长舒一口气,尽力忽视掉自己在要关上门时,看着对方乖巧的坐在床上的一瞬间所产生的罪恶感。

――不行,刚刚立香她们的通讯才断,我要尽快连接起来才行。

罗玛尼焦急的走在迦勒底的走廊上,迎面却撞上了刚好回来的立香和达芬奇等人。

――“立香?”

――“啊,医生!”

在跟玛修讨论问题的藤丸立香在听到罗玛尼的声音后就转过身来,向着医生的方向跑过来。

――“医生,你没事吧?刚刚达芬奇说你去了召唤室后,就没有回来了,没出事吧?”

――“啊,没什么大事。”

想起房里的某个问题,橙发的医生准备打着哈哈蒙混过去。

――“真的没事吗?”

橘发的少女逼近满头冷汗的某人,试图从对方身上看出一丝破绽。

――“啊,真的没事,对了立香,通讯突然中断是怎么回事,你们有看到幕后黑手吗?”

见蒙混不过去了,罗玛尼立刻转移话题,对方顺利的被转移了话题,医生暗中松了口气。

――“是的,医生,我们看见了对方的脸,但不确定到底是不是所罗门,不过我们有录像。”

――“那赶快拿出来看!”



焦急的等待立香从行囊中拿出录像,罗玛尼从一开始的仿佛见了鬼一样到最后几乎一口血喷出来只花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

――那个,用着我的脸做着高级颜艺的玩意到底是什么啊?!

――到底是怎么做到用那张看起来就像是绵羊的脸做出这么中二满满的表情啊!

――这种到底该算是黑历史还是什么啊?!

――话说我已经不长那个样子了,所以这不是我的黑历史了对吧,对吧,对吧?!!



不,那两个冠c绝对会把这件事当做笑料保存下来的,

今天的医生依旧在自欺欺人中。



tbc

――――――――――

完全没有想过下文的脑洞,反正我开心。

*所罗门在终章的对话

Thank you for your reading!

评论(24)
热度(3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狐言 | Powered by LOFTER